Hong Kong
27288626
info@mortgage.com.hk

車位按揭

H+1.3%, 2.85%現金回贈

車位按揭

近期車輛數目急升,導致車位需求大增,很多人會考慮購入車位作投資,在非住宅物業投資選擇中,獨立車位的入場費相對較低亦較易管理。2020年低政府取消非住宅物業雙倍印花稅後,車位成交即時上升。

入市前,準買家應實地考察,留意車位前後有否渠蓋喉管等,亦要留意車位實際面積,依照規劃署的標準,一般可供私家車、輕型貨車及的士停泊的車位,標準是2.5米闊、5米長、2.4米高,面積134.55平方呎,再者,應查看附近成交及租賃紀錄,衡量價格是否合適。

車位普遍按揭成數可造五成,還款年期最長為15年,息率介乎P-2.65%至P-2.7%之間,供款佔入息比上限為40%,壓測上限為50%,如有其他供款在身,按揭成數、供款佔入息及壓測上限均下調一成。

投資者要留意並不是每間銀行都接受獨立車位的按揭申請,但如果車位是跟隨物業一起買入,則可以跟住宅物業的模式承造按揭。

聯絡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