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27288626
info@mortgage.com.hk

新政策轉按

H+1.3%, 2.85%現金回贈

新政策轉按

按揭新方案借7成,有什麼好處?

1️)高現金回贈
銀行按揭高現金回贈計劃吸引新客人,例如:按揭餘額500萬,即業主可獲取高達$16萬現金回贈。


2)退按保費

新政策令本來估價不足的業主有機會甩按揭保險後成功轉按,每月供款少了,慳息之餘還可以退保費。如果第1年退保,可退回40%保費,第2年為25%,第3年內退保,可以取回15%保費。   

3)同 「呼吸Plan」講分手    
不少業主買入樓花盤時,會用發展商提供的「呼吸Plan」,頭2-3年會較為低息,過了蜜月期後利率就會急升,到時就會吸走業主大部分的供款,因為利息高,供款比例也會同時出現差距。之後會加P-1%或P-2%,利率達至5厘或以上,要擺脫高息危機,轉按要適時安排。


4) 套現,靈活調配資金

樓價升值後申請轉按,借盡按揭成數,清還按揭餘額便能套現。

5)換樓
新政策自住物業樓價1,500萬元以下零保費即可換樓,3,000萬元或以下樓價亦提高至6成按揭,直接有實效的幫助,加速了換樓業主的願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