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27288626
info@mortgage.com.hk

劏房及高樓齡唐樓按揭

H+1.3%, 2.85%現金回贈

劏房及高樓齡唐樓按揭

一般高樓齡的唐樓申請按揭時都會比較棘手,主要僭建問題比較多,而樓齡高也不是很多銀行都願意承批按揭,因為風險問題。而按揭年期方面因為樓齡大的關係,如果按75減的話,樓齡達60年,就最多只可以做15年了。不過,仍有銀行可以提供以80減的方案承批按揭,相對按揭年期就會長些,壓力測試就會比較輕鬆了。

唐樓另外一個問題,都會聯想到劏房,所以銀行都會要求入內實地視察,俗稱睇樓。如果有劏房是否又做到按揭呢?其實是可以做到的,只是找對的人,找對的銀行就可以做到了,不過也是無可避免需要入內視察,當中最少有一間房開門也可以接受,但涉及劏房物業的話,利率方面也需要有心理準備會稍微提高,也未必能夠提供回贈。

一般唐樓又可否做到高成數按揭呢?答案是可以的,甚至九成按揭,我們也有不少成功例子,當然個別個案,個別審視,但也是有可能的。

唐樓,劏房按揭無難度。

高達90%按揭,供款年期最高30年
利率低至P-2%(3.625%)

想知最符合你需要的按揭計劃?立即聯絡我們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