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27288626
info@mortgage.com.hk

回贈增多,轉按時機再現

H+1.3%, 2.85%現金回贈

回贈增多,轉按時機再現

去年九月後樓市成交開始放緩,連帶銀行的按揭業務亦回落,當美國市場不斷放風會加息、年尾慣例是資金較緊的情況下,香港的Hibor持續向上,9月最高5.4%,以H+1.3%計算,實際按息最高只3.625%。

現時普遍銀行轉按與新買的按揭offer大致相同。過往時有聽聞業主在過了罰息期(一般兩年),就會轉按以賺取回贈,雖然早前銀行將鎖定按息上限(Cap)提高了,轉按時業主需面對按息上限的風險,但只要細心計數後轉按仍然可以賺取可觀的回報,隨著銀行開始需搶佔2024年按揭市場,轉按仍然是業主可以考慮的機會。

當然,按揭市場瞬息萬變,業主們忙於生計實難時刻留意各銀行offer變化,MES置業家就是各業主/準業主的好幫手!MES按揭轉介時刻留意按息變化、各銀行現金回贈,幫閣下篩選最佳按揭方案。想了解更多詳情,即聯絡MES地產按揭專員,咨詢費用全免。

即like或follow MES按揭專頁,隨時收到更多樓市及按揭資訊,獲取最佳供樓情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