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27288626
info@mortgage.com.hk

聯絡MES

H+1.3%, 2.85%現金回贈

關於我們

MES(置業家)創辦人在地產界工作多年,在幫助客戶尋找合適居所之時,發現很多客人對置業的各樣細節如承造按揭、聘用律師樓等感到茫然,於是在幫忙客人的過程中漸與各大銀行之專責按揭團隊及律師樓熟稔,最終創辦MES專注幫助客人解決置業按揭上的各種問題,並為客人提供最佳按揭建議。

MES成立差不多十年,經本公司嚴選與之合作的各大銀行按揭專業人員,都有二十多年按揭經驗,解答按揭問題快、穩、妥,比一般分行同事更清晰詳細,成立至今經本公司促成之按揭個案累積過萬宗。本著「以德立世,以誠為本」的精神,一貫宗旨以誠待客,以客人利益為依歸。專人貼心跟進,了解每個個案的獨特性,再與相熟的專責按揭銀行職員了解實際情況,針對客人所需作出最適切的建議,在置業路上成為客戶肩並肩之伙伴。

置業家 Mortgage Express

地址:新界葵涌大連排道144-150號金豐工業大廈二期5樓P室

Address:Unit U, 10/F, Phase II, 144-150 Tai Lin Pai Rd, Goldfield Ind Building, NT.

電話:27288626  Email:info@mortgage.com.hk

想查詢更多有關按揭的事?歡迎WHATSAPP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hatsApp chat